台南棒球場 

注意地是濕的哦=.=

早早就排定這天

要與台南球場告別

天氣並不作美

途中就開始下雨

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第一次  正式進現場

是學長帶我進去的

第一次感受著現場的悸動

啦啦隊的熱血應援曲

第一次為喜歡的球員吶喊

第一次看到打者被投手帥氣的三振

第一次看到全壘打 而且是陳金鋒

現在想起來 嘴角會微微上揚

我想現場能帶給自己的震撼

遠遠高於電視機前

昨天我想應該是跟偉誌  最後一次一起在台南看球了

再兩個禮拜後  我就是社會人士的身分了

並且回高雄   正式與學生這個身分脫軌

現場鏢哥 所講的"綿綿細雨"中   看球

雨勢風勢大時  雨直接打在臉上=.=

老實說很不舒服  但是進場的大家卻很快樂

我也格外珍惜  在球場裡的一分一秒 每一個Play

謝謝當初系壘的學長 糾我一起去台南球場

謝謝 偉誌  陪我在台南看最後一場球賽

你說我畢業後  你就只能自己來球場了

我想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交友圈

不會是孤獨的 

苦練是必須的  祝你早日擠上先發

-----------------------------------------------------------------------

當然

在這歡樂時光之虞

我也是捨棄了某些重要的事

剩下的時間不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否認  你說的對  已經有約在先  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你有你熱愛的事物  我有我堅持的事情

當我選擇了一邊  勢必會有所謂的後果

被講成這樣  我心裡也沒多好受  但是

沒有關係  我有承擔的勇氣  去承擔輿論

甚至是被捕刀   反正時間也剩下不多

這世上並不是任何事都能順自己心意 

適時的體諒  可以讓事情更簡單化

或許 也不全然 是因為我  但這昰我想說的

最後 希望留給大家日後的回憶  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q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